联系我们

河北科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霍经理  15081033700

联系人:高经理  13739603700

电 话:400-6300-667

网址:www.hebeikesen.com

地址:河北省馆陶县北环与东环路交叉口

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最新资讯

天热油耗增高是柴油尾气处理液惹的祸吗

发布时间:2019-02-20 14:08:38

 天气越来越热了,卡友们是否觉得自己爱车的油耗高了?天热的时候,是不是觉得车开着会感觉没劲?可能大家会觉得天热开空调,油耗就自然而然的高起来,但专家提醒,驾车开空调与不开空调油耗相差如果超过30%,那么最好给自己的爱车做个全面检查,检查胎压是否不足?机油是否需要更换了?SCR系统工作性能是否异常?柴油尾气处理液是否使用到位?等等。

天热油耗增高是柴油尾气处理液惹的祸吗

近来油价越来越贵,为了节约成本,今天我们来说说油耗增高是不是柴油尾气处理液惹的祸?

一、劣质的柴油尾气处理液是会导致油耗升高的,因为劣质的柴油尾气处理液里面含有很多超标杂质,长期使用后容易堵塞滤清器、柴油尾气处理液输送管道和喷嘴,会降低SCR系统雾化效果,甚至会损坏尿素泵,SCR系统不能正常工作而导致油耗升高。

二、不使用柴油尾气处理液,认为使用了柴油尾气处理液会增加油耗。其实,这是一个很大的误会。SCR系统完全不参与卡车的燃烧和传动,反而促使SCR系统增加油耗的是因为SCR系统出现故障,从而导致发动机限扭,进而增加了燃油量。

三、还有一些人可能会觉得往柴油尾气处理液中偶尔加点水应应急,应该没事。其实不然,往柴油尾气处理液里面加水是绝对不可以的。因为未经过处理的水里含有很多杂质极易形成固体物,从而堵塞喷嘴,影响SCR系统工作,从而影响油耗,且也会对我们爱车的SCR系统造成不可逆转的伤害。

天热油耗增高是柴油尾气处理液惹的祸吗

实际综合油耗与载重、路况、驾驶习惯、天气、风速、胎压等多重因素有关,每个人开的实际油耗都不太一样。但使用高品质高质量的柴油尾气处理液是对自己的爱车有好处的,因为优质的柴油尾气处理液能保证SCR系统正常工作,起到协助降低油耗的作用。市场上柴油尾气处理液的牌子千千万,让人眼花缭乱,不知如何选择优质的柴油尾气处理液的,就请认准溢通牌柴油尾气处理液!选择优质柴油尾气处理液也可免去你很多麻烦,再也不用怕环保部门的尾气检测不过关!

天热油耗增高是柴油尾气处理液惹的祸吗

科森是首家通过了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CGT”权威认证和国际汽车行业“TS16949认证”,并荣获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车用尿素分会副理事长单位,参与起草了车用尿素行业标准。且于2016年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17年荣获了中国内燃机零部件行业排头兵。

科森品牌的柴油尾气处理液是严格按照企业标准(可对柴油尾气处理液(车用尿素)进行20项指标检测)高于国家标准规定对其18项指标进行检测要求,采用无尘灌装,严把质量关,确保高品质。溢通柴油尾气处理液能有效配合SCR系统工作,与柴油车尾气中的氮氧化合物(NOx)在SCR反应罐中发生氧化还原反应,生成氮气和水排出。从而降低氮氧化合物、PM颗粒等的排放,保护环境,还中国蓝天一点蓝。

上一篇: 关于“国标”防冻液你了解多少下一篇: 车用尿素有毒么?为什么能合理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