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河北科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霍经理  15081033700

联系人:高经理  13739603700

电 话:400-6300-667

网址:www.hebeikesen.com

地址:河北省馆陶县北环与东环路交叉口

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最新资讯

不及时更换机油的危害

发布时间:2017-10-17 14:58:21

   大家都知道机油机油有五个作用:清洁、润滑、冷却、防腐、密封。可以把一些金属摩擦产生的碎屑凝聚在一起放出来,这也是为什么机油会变黑的原因之一,可是其实我们在4S做保养的话,4S店比较忙一天保养N部车,小工也很牛。基本上放个5~6分钟就了事了。残存机油的坏处大家都听了许多在这里就不多说了。每次去保养不能贪省心,必须要求放机油15分钟以上,特别是刚提车的或者是就要提车的,注意下这个小细节吧!希望给大家有所帮助。

  我们首先要清楚为什么要更换机油呢?
  因为润滑油在发动机工作中受到燃料燃烧温度的影响和各种介质、金属的催化作用,逐渐变质老化、产生积碳、漆膜和油泥等对发动机有害的各种物质,它们分别在发动机的不同部位产生,逐渐淤积油路和摩擦表面,造成润滑不良和磨损加速,时刻危及发动机的正常使用。因此,作为汽车用户,为了确保车辆使用安全,您除了应该正确选择润滑油产品之外,还要掌握一定的发动机换油及清洗常识。

上一篇:车队专用尿素溶液是怎样制造的?下一篇:防冻液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