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河北科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霍经理  15081033700

联系人:高经理  13739603700

电 话:400-6300-667

网址:www.hebeikesen.com

地址:河北省馆陶县北环与东环路交叉口

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最新资讯

车用尿素有什么作用?

发布时间:2017-01-19 11:23:28

     车用尿素溶液最基本的功能是将汽车尾气中的氮氧化物转化成无害的氮气和水,节能又环保使您的爱车达到国家规定的尾气排放标准。通过SCR系统的智能控制,当存储罐内尿素溶液不足的时候,汽车会启动不起来,为了保证车辆的正常行驶,应备有充足的尿素溶液。

    此外选用不同品质的尿素溶液,对车辆的保养也是不同的。当选用的尿素溶液纯度不够,有颗粒物、重金属离子等杂质存在的时候,会对车辆SCR系统的喷嘴、过滤器等零部件造成严重损害,带来不必要的经济损失。低品质的尿素溶液如果化学成分不高,存在重金属及其他化学成分的时候,会与催化剂发生化学反应降低尾气转化效果,甚至失去作用。
    因此,在选用尿素溶液的时候应尽量选用高品质的产品,以控制车辆的保养成本台。未来环境问题会越来越严重,汽车尾气排放更是至关重要的环节,抓住车用尿素新的市场机会是每个商业人的明智选择。

上一篇:车用尿素用普通尿素和水搅拌而成,可以吗?下一篇:使用不合格尿素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