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河北科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霍经理  15081033700

联系人:高经理  13739603700

电 话:400-6300-667

网址:www.hebeikesen.com

地址:河北省馆陶县北环与东环路交叉口

你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最新资讯

车用尿素该如何储存

发布时间:2017-01-19 11:21:11

     车用尿素是一种不太稳定而纯净的化学制剂,因此,在储存时必须注意以下几点:

    1、储存温度对车用尿素溶液的影响
    车用尿素要求储存温度在-5-25度之间,要避免光照和高温,并且不同的储存温度,其保质期也是一样的。
    不能让阳光直射造成局部污染过热,或温度长期高于25摄氏度会使尿素分解或使水分蒸发,引起车用尿素水溶液变质,因此要求不高于25摄氏度避光保存。
    由于尿素溶液在气温低于零下11摄氏度的时候会结冰,用不高于35度的水慢慢将尿素溶液融化,溶化过程不会改变车用尿素的理化性质。
    2、车用尿素溶液的储存容器
    尿素会与一些材料发生化学反应,如铜、铁、铝等,如果把它装到此类材质的罐子里,或用此类材质的加注,就会造成车用尿素变质,从而影响SCR的性能。

上一篇:加了车用尿素溶液油耗会增加吗?下一篇:车用尿素用普通尿素和水搅拌而成,可以吗?